山东生态文明建设论坛启幕 六小龄童出任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12:4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0条新闻

    10月18日,第五届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国际研讨会暨第八届中国(山东)生态文明建设论坛在山东济南启幕。

    论坛围绕“中华文化与生态文明”核心议题,集中研讨传承与繁荣中华文化与建设生态文明之间的内在关系,为正确认识中华传统思想文化的优秀成分及其现代价值,寻求通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当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内生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丽中国梦提供理论支撑和经验借鉴。

    电视剧《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也现身于论坛开幕式,并受邀出任形象大使。

(责编:张舒、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