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代办:中埃在多领域有合作潜力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13:4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13:45  0条新闻

    人民网开罗9月10日电(李璐颖 章然)2000多年前,古老的丝绸之路就将中国和埃及这两大文明古国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承载两国友谊与友好交往的桥梁和纽带,这是中埃人民共同的历史记忆。

    去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人民网“行走新丝路”前方报道组就中埃两国共建“一路一带”一题,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专访齐前进代办。

    齐前进表示,中埃双方在许多领域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和产业对接,在经贸投资、能源电力、铁路交通、航天科技等领域有着巨大合作潜力和广阔发展前景。已经初具规模的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也将在中埃经贸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戴晓宇、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