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开幕式

2014年08月28日16:55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近年来,中医药事业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得到长足发展。当前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经济结构深刻调整,发展方式深刻转变。在新形势下,中医药事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该如何推动中医药发展列入国家战略?如何将中医药优势转化为新的竞争优势,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第四届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定于8月30日—3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召开。本届会议以“国家战略与路径选择”为年度主题,重点聚焦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中医药政策体系建设总体规划、中医药海外发展战略规划、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科技创新等课题。大会还以系列主题报告和中医药事业发展重点工作设立7个分论坛,包括“中医药与京津冀一体化”、 “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发展”、“中药质量控制与用药安全”等。

  8月30日9:00,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现场直播大会开幕式。敬请关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