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食品安全性大揭秘

2014年07月03日13:5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嘉宾简介】

聂银凤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张泓 研究员,现为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传统食品与装备研究室主任。要从事常温流通调理食品加工技术与加 工设备、传统菜肴软包装食品的工业化生产技术、中央厨房装备与技术、超长保质期防灾食品工业化生产技术、食品及农产品加 工中的减菌化技术、团体人群营养配餐的工艺配方与加工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参与研制和制造10余系列的食品加工机械、参与加 热调理装置等20余项发明专利、各种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一百多篇、专著和编著各1部、获日本农林水产省大臣奖1项、省部级 科技厅成果鉴定3项、省及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完成30余家食品加工项目的工艺设计,开发3000余种工业化调理食品的加工工艺 技术与配方,完成在50多个企业的研究成果转化。

(责编:王天乐、聂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