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

生态行活动落幕 各地网媒主持人高度评价“清新福建”

2014年06月19日10:43        手机看新闻

   

闭幕式合影

参加座谈会的媒体代表

宁夏新闻网的韩婷发表感言

    人民网6月13日报道 (记者党欣)6月12日晚,由省委网络办、省生态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指导,东南网主办的首届全国网络媒体视频主持人“清新福建”生态行公益活动座谈会暨闭幕式在龙岩永定县隆重举行。

  座谈会上,参访的各地网媒主持人纷纷发言,对主办方和支持这次活动的各地政府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活动和“清新福建”进行了高度评价。

  来自凤凰网的李过房说,他刚下飞机就感觉福建的空气特别好,从北京过来的他认为“真的是两重天”。金黔在线的陈溟也称赞道,“清新福建山连山,水清秀,空气让人醉”。来自人民网的党欣则称作为世界文化奇观的土楼让她“震撼”,而且龙岩的“杨梅又大又圆,野生蜂蜜又香又甜”。

  参访人员也对福建生态治理和保护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中国新闻网的陈国宏说,让他印象最深的是福建不仅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而且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得特别好,“关键的是做到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二者的完美平衡”。陕西西部网的蒙丹说,“福建生态建设把人见人怕的火焰山变成了和谐健康的绿满山,我们为你点赞!”新疆昌吉新闻网何玉洁认为,福建的山清水秀、天朗气清,除了大自然的恩赐之外,更重要的是福建人十几年如一日的治理和保护,“福建最清新,福建人最用心”。

  在发言的最后,来自青海新闻网的马振龙、宁夏新闻网的韩婷和闽西新闻网的吴燕飞在现场更是用优美的歌声表达自己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共有30多家中央、各省市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门户网站的40余名视频主持人和记者参加了本次“清新福建”生态行公益活动。在八天时间里,相关媒体工作人员每天发布即时的视频、文字和图片报道,初步统计,采访期间各媒体发稿总量达1000余篇,其中涌现出大量优秀的作品。当晚的闭幕仪式也对获得本次活动“好新闻奖”的8位优秀媒体记者进行了表彰。

(责编:吴婷、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