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娱乐视频>>2014首届内蒙古音乐微电影展播活动

廖玒:打造优秀民族音乐网络视听盛宴

2014年06月15日10:34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好!欢迎各位齐聚人民网,共同见证“中国梦·我的梦·活力内蒙古——听着歌声看草原”内蒙古音乐微电影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中国梦搭建平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是当今时代的最强音符。自十八大以来,人民网为宣传中国梦、展示中国梦、铸就中国梦,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今天,我们很荣幸和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局、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网信办共同组织这一活动。我们相信,这一活动对于全景展示中国梦的美好图景,汇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展现普通人点燃梦想、放飞梦想、实践梦想的精神风貌,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草原文化搭建平台。大赛的口号是“听着歌声看草原”。正如诗人席慕容写道:“而我们总是要一唱再唱,像那草原千里闪着金光,像那风沙呼啸过大漠,像那黄河岸阴山旁。”本次大赛,将为各类优秀草原歌曲的MV提供网络展示空间,为广大草原音乐和微电影爱好者搭建网络交流平台。我们期待大量的有时代特色、民族特色、网络特色的优秀作品涌现,共同打造一场优秀民族音乐精品的网络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为广大网民关注内蒙古、走进内蒙古搭建平台。人民网一向关注内蒙古的发展,积极报道内蒙古的改革发展成就。大赛期间,人民网会精心组织,邀请网友走进草原,听创作者谈心得体会,了解草原文化和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通过大赛,进一步展示内蒙古的壮美风光、风情文化、民族特色和发展成就,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感谢内蒙古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对人民网工作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人民网关注内蒙古的发展,积极报道内蒙古的改革发展成就。今天我想起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针对人民网工作联合下发的三份文件。2013年8月下发文件,要求自治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向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报送新闻稿件;2013年10月下发文件,要求自治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安排专人对接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今年5月下发文件,要求自治区各盟市、各部门、各单位全力配合人民网“群众路线基层行”主题采访报道活动。这三份文件对于我们来说既是莫大的鼓励,也是沉甸甸的荣誉。在这里,再次感谢内蒙古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对人民网工作的大力支持!

预祝大赛圆满成功!也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谢谢大家!

相关链接:

“听着歌声看草原”内蒙古音乐微电影展播活动启动

内蒙古音乐微电影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专题

艾丽华:推动内蒙古网络视听发展 促进草原文化传播

 

(责编:赵纲、何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