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娱乐视频>>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

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音乐Party迎归雁

2014年05月22日14:05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手机看新闻

2014年5月20日是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作品收获的日子。大赛组委会在长治湿地公园举行音乐Party迎接48小时夜以继日奋战的极拍勇士。

19点30分,主持人宣布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极拍王归来”音乐party开始,青年歌手刘子琪、王博文、孙昕欣等都加入了这次狂欢,他们为48小时辛苦拍摄的选手们带来了动听的歌声和火爆的表演。现场每一次擂鼓声都好似一支极拍团队的凯旋。

21点整,计时牌归零,主持人宣布所有的极拍团队全部抵达现场,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所有参赛成员与现场观众都高举酒杯庆祝这一时刻,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场草地音乐party是此次大赛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央视微电影频道首创的极拍大赛新的内容延伸,增添了大赛的艺术感染力。

(责编:赵纲、何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