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娱乐视频>>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

王者归来

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所有团队顺利交片

2014年05月22日13:56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手机看新闻

5月20日晚上21点,是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48小时赛程结束交片的时间。依照本次大赛赛制要求,24个极拍团队需前往组委会规定的地点——长治湿地三元文化园区钻石报告厅提交“爱”之同题作品微电影成品。在这场“极限战斗”中,每个团队都顺利地完成他们的作品,按时交片。

从下午14点开始,就有消息从前方传来,说是已经有团队要回来,当组委会人员兴奋地急着等他们回来而不得,后来才得知他们只是拍摄完成,还未开始剪辑呢。

年轻的女志愿者用期待的眼神望着远方归来的战士。

从晚上7点20分开始,才真正有团队陆续归来。我们可以看到所有团队成员脸上呈现的是那种从战场中凯旋的神情:疲惫但又充满幸福的眼神。无论他们最后的作品是什么样,这一刻我们看到的都是他们的自信。突然间惊现一辆中巴车远远驶近钻石厅,有人喊道:回来了!回来了!哪个队?!腾讯视频队回来了!

腾讯视频队导演韩笑是最先交片的导演,他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他能够第一个上交作品同长治方面的大力帮助是离不开的,同时他也感谢组委会完美的统筹组织和服务,使得他的拍摄无比顺利。他说如果这辈子有一次拍摄是最顺利的,那可能就是此番在长治的拍摄了。韩笑导演在赛前曾在北京接受组委会的采访,那时的韩导谈吐颇为理性,这次在长治接受赛后采访,掩饰不住的是那种激动的神情。

美国队在最后时候,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还在由团队成员Joshua RyanMiller席地而坐,带着监听耳机在PROTOOLS上面做影片声音最后的处理。

此时的美国导演施映真,看上去笑容满面,但实际上她和她的团队其实非常紧张,因为声音做出来还需要导出视频,但是时间只有40分钟了。记者在Joshua RyanMiller导出声音的间隙有幸采访了他,他说他同时亦是作曲家,做这个片的音乐是用自己的音乐。

所有团队最终都顺利交片,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我们有幸见证了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团队归来后,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组委会为所有极拍团队举办了音乐PARTY和酒会 ,缓解拍摄紧张的情绪。所有参赛团队在晚会现场嗨翻全场,演员亦同全场所有人火热互动。庆贺这美妙的夜晚。

(责编:赵纲、何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