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抑郁症,且行且珍重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14:36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14:36  0条新闻

  主持人:今天给大家请到的嘉宾依然是生命非常精彩的延参法师,欢迎您。

   延参:感谢,感谢

  主持人:今天我们聊的还是直指人心的话题,很多人在感叹,说五月份到了,开始犯五月病。很多人觉得自己在这个月份特别焦躁不安、抑郁,甚至觉得自己一事无成。

  延参:春天刚过,春夏之交,人们在这一年当中有很多希望,今年是马年,马脑袋过去了,可能只剩下马屁股了,很多人就可能产生一种焦虑,就是说我今年的理想能不能实现。当大家各自回归到自己生活当中、工作当中,就发现寂寞、孤独、悲观、失落。

  延参:其实生活当中,这种不算什么病,它就是一种偶然的情绪低落,有很多网友就说,延参法师,我心情特别郁闷,你超度我吧。

  主持人:活人也要超度

  延参:你超度超度我吧。我说超度不了,法力不够。你就生活当中,自己的命运自己把握,自己假如说自己不能度自己,这个天底下没有什么神奇的力量来度你。

 

(责编:王燕华、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