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展红茶品牌化 

2014年05月16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也是源远流长,开门七件事,茶居一席可见“茶”对于中国人的意义。茶不只是商品,也成为一种社交和生活方式。近年来,茶道复兴、茶叶新元年等口号出现我们的耳边,中国作为茶叶大国,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如何将茶叶文化发扬光大?等问题一直被网友关注。

  5月16日14时,人民网邀请了利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振宇和利川市飞强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卓万凯,与网友畅聊相关话题。

【嘉宾简介】
  杨振宇,男,苗族,生于1976年4月,湖北咸丰人,1995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利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卓万凯,1969年出生、华中农业大学本科学历。恩施州人大代表、恩施州硒产业协会副会长、利川市茶产业协会会长、利川市飞强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主持人:李彦增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