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谈个人画展

2014年05月13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近日,刚刚忙碌完新书《朱军荧屏悟语》签售活动的朱军,又开始积极准备5月17日自己的第一个“个人画展”。据悉朱军的个人画展将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共展出60幅作品。虽然朱军并非画画科班出身,但他对自己的画作充满自信。他说:“非职业画家的画未必不专业。 ”其作品多是花鸟类,也有人物肖像,画的都是曾与他搭档过的同事。

    5月13日下午14时,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做客人民网娱乐频道,与各位网友聊聊私人的“画背后的故事”,朱军是怎样学习的绘画?师从何人?画画与主持之间又有着哪些千丝万缕的关系?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话里画外”的人生。

【嘉宾简介】
  朱军,男,1964年出生,祖籍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后随父母迁至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艺术人生》节目制作人。1981年参军,1985年进入甘肃省曲艺团;1988年加入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1991年进入甘肃电视台,199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

主持人:许 博

摄 像:关 萌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