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4年04月21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一、主办单位: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
二、活动时间:2014年4月21日(周一)
三、活动地点:人民网演播大厅

  启动仪式以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组委会名义举办,在人民网开辟宣传周专栏,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政府网站链接人民网专栏。于2014年4月21日(周一)上午10时借助网络平台播放宣传周启动宣传片、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致辞录像,从而启动宣传周。

【关于世界知识产权日】
  2000年10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35届成员大会通过了由中国和阿尔及利亚共同提出的关于建立“世界知识产权日”的提案,决定从2001年起将每年的4月26日定为“世界知识产权日”,旨在提高人们对日常生活中知识产权的认识,加深人们保护知识产权以促进创造与创新的意识,赞美创造以及创造者与创新者对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人们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

  主持人:吴婧

  摄 像:关萌 魏青成 余尤宜

  导 播:赵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