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长朱学庆谈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创新发展

2014年03月11日21: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梧州,位于广西东部,与粤、港、澳一水相连,是一座有着2100年以上历史的古老城市,是泛珠三角与泛北部湾经济圈交汇点、国家区域交通枢纽城市、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粤桂特别合作试验区。享有“绿城水都”、“世界人工宝石之都”美誉,荣膺“中国最具开发潜力十佳城市”、“国家森林城市”。2011年12月16日,梧州、肇庆正式签署《肇庆-梧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为国家深化西部大开发战略,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提供了一种崭新的模式。

  2014年3月11日21时,全国人大代表、梧州市市长朱学庆做客人民网“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 系列访谈,与网友共同探讨梧州创新发展问题,欢迎收看。 

主持人:许 博

摄像:王天乐

导播:章 然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