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市长韩军谈加快建设皖苏浙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2014年03月08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2010年,宣城被确定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南翼城市,2013年加入了南京都市圈。宣城是如何定位自己的发展目标?将采取哪些具体措施来实现“加快建设皖苏浙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宣城在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过程中,将如何贯彻改革精神?2014年3月8日上午10时,全国人大代表、宣城市市长韩军做客人民网“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 系列访谈,与网友共同探讨如何加快建设皖苏浙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嘉宾简介】
  韩军,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安徽阜阳人,1985年10月入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同济大学管理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韩军同志现任宣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长。1981.09-1986.07在同济大学管理工程专业学习;1986.07-1988.07 在同济大学管理学院中德联合培养研究生班学习;1988.07-1992.08 省计委经济研究所技术经济室副主任 。

主持人:华欣雨
摄 像:王天乐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