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吕建中谈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发扬

2014年03月07日11: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2014年2月18日上午,来自全国22个省份的108家民办博物馆馆长或代表齐聚古城西安,成立了“中华文化促进会民办博物馆协作体”。我国民办博物馆发展至今,第一次创立了全国性的行业组织。协作体成立必将促进民办博物馆交流合作,传播先进经验,更好的促进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发扬。

  3月7日11:00,全国政协委员、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发扬”为题与网友交流。

【嘉宾简介】
  吕建中,男,汉族,1963年10月10日出生,全国政协委员,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西北工业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主要职务: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文化产业委员会主席、中华文促会民办博物馆协作体主席、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顾问、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陕西省民间博物馆协会会长、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理事长等。  

主持人:李 玥
摄 像:余尤宜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