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岗位女性角色的完美转换

2014年02月27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全国妇联近日决定,授予樊锦诗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这10人分别是:敦煌研究院院长樊锦诗;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第四研究所总工程师李贤玉;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永莲;贵州省罗甸县董架乡麻怀村农民邓迎香;哈尔滨市排水集团顾乡排水公司女子清掏班班长荀笑红;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兰贞;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副校长马恒燕;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南甸镇滴塔村农民武秀君;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

  2月27日14:30,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兰贞,全国三八红旗手、上海电影集团公司编剧、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全国三八红旗手、广东深圳巴士集团101线员工吕湘平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不同岗位女性角色的完美转换 ”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简介】
  李兰贞,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天津市政协委员。

  王丽萍,全国三八红旗手、上海电影集团公司编剧、国家一级编剧。主要代表作:《保姆》、《婆婆媳妇小姑》、《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 

  吕湘平,全国三八红旗手、广东深圳巴士集团101线员工、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优秀代表。

主持人:华欣雨

摄像:赵铮

导播:王天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