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改革方案年内公布 英语将退出高考统考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18:05  0条新闻

  【解说】:2月19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回顾了2013年全省教育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并明确了今后全省教育改革的重点。今年将向社会公布高考改革实施方案。
  
  【解说】:2013年,河南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473所,超额完成2600所的年度目标,学前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三年毛入学率达75.4%。
  
  【同期】: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改造城镇义务教育薄弱学校351所、普通高中37所,为7908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装备了教学仪器等。
  
  【解说】:朱清孟指出,招生制度改革重点是高考改革,教育部已经制定了总体方案和关于高考、外语一年多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考试招生违规处理等5个配套实施意见。按照教育部“三年早知道”原则,河南将尽快编制实施方案,确定启动时间。
  

(责编:刘晓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