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刊移动传播指数报告》发布会

2014年02月19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在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我国报刊纷纷开通微博、微信账号,推出APP,试水移动传播。为了准确评估我国报刊在移动端的传播现状及水平,反映传统媒体在移动领域的传播力影响力,人民网研究院在武汉大学互联网科学研究中心的支持下,对2013年度国内报刊在微博、微信、聚合新闻客户端和媒体自有APP等4个移动传播平台的影响力进行评估,编制《2013中国报刊移动传播指数报告》,推出“报纸移动传播百强榜”和“杂志移动传播百强榜”。

  《2013中国报刊移动传播指数报告》发布会于2014年2月19日14:30在人民网演播大厅举行,会上对报告进行解读。发布会后,人民网研究院在人民微博和新浪微博的官方微博中进行互动答疑。

主持人:吴 婧

摄 像:王晓啸 魏青成 章然 王天乐

导 播:赵铮 关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