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

问总理,上头条!

——人民网人民电视全媒体互动活动

2014年02月19日08:41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手机看新闻

又到一年两会时,人民网人民电视联合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天山网江苏广电新闻中心央视网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问总理,上头条!”全媒体互动活动。广大网民想对总理提出哪些问题?对今年两会有何期待?最关注哪些热点话题?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向我们提出,只要你的问题够新、话题够热、愿望更具代表性,你将有机会登上人民网专区头条,获得人民网精美纪念品,同时代表全国数亿网民向总理表达心愿。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3月15日

 

二、获得奖励:

网友通过人民微视频、人民电视官方微博(人民新浪腾讯)、人民电视微信公众帐号提出问题参与活动,我们将对网友问题进行甄选,通过人民电视视频节目“微闻天下”进行播出,每期节目我们将择优评定一位网友,获得人民网精美纪念品。

 

三、参与方式:

网友可通过微博、微信、微视频,参与本次活动,注明#上头条#说出你关注的问题:

方式1 视频、音频提问:登陆人民网微视频,标注#问总理,上头条#以音、视频形式上传你问题;

方式2 微信提问:扫描人民网人民电视“二维码”或查找公众号“people_PTV”关注活动微信公众账号,留下你的问题;

方式3 微博提问:打开人民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关注人民网人民电视(人民新浪腾讯官方微博,以私信形式发出你的问题。

方式4 APP互动提问:下载【BTV大媒体】手机客户端,进入“问总理,上头条”活动专题,以图文、视频形式上传你的问题。

 

四、温馨提示:

1、视频、音频问题不超过1分钟;

2、为了能够将礼品准确发给您,请在上传视频时准确填写个人联系方式;

3、微博提问可通过人民电视在人民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开设的任一官方微博上传问题。

             

        人民电视微信公众帐号                     【BTV大媒体】手机客户端

 

(责编:何萌、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