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建明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4年01月21日16: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1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本次全会上,从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到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从以深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到严明党的组织纪律,总书记的讲话和会后发布的公报传递出反腐倡廉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为便于大家了解这些新举措、新要求,1月21日16:3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监察部特邀监察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以“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简介】
  任建明,男,山西乡宁人,1965年9月生。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工学硕士、管理学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政府管理、廉政建设、公共组织领导等方面的研究。在廉政研究,廉洁教育、培训及廉政知识传播,廉政政策咨询等方面是国内有重要影响的专家。

  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监察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纪检监察学会副会长,甘肃省监察学会副会长,杭州市党风廉政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透明国际中国会员组织理事会理事、副主席,高校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筹)常务副会长。

主持人:吴婧

摄像:章 然

导播:王天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