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城镇化的“新”与“路”

2014年01月21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指出,“城镇化目标正确、方向对头,走出一条新路,将有利于释放内需巨大潜力,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有利于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有利于促进社会公平和共同富裕,而且世界经济和生态环境也将从中受益。”城镇化不仅仅是一个城镇建设开发过程,更是一个涉及众多方面的复杂的系统工程。

  近期,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派出专家组前往成都、驻马店和东莞等地进行了城镇化调研,了解了各地不同的城镇化情况,今天,强国论坛特别邀请到相关的调研专家,为网友带来一线的、最新的研究成果。

  1月21日10:00,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振华,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发展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施红,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教授赵锦辉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新型城镇化的‘新’与‘路’”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主持人:王 玫

 摄 像:关萌

 导播:王天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