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人民日报官微的“好声音”

2014年01月16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从2012年7月22日开始,有这样一个传统媒体开始选择用微博发声,坚持每天以“你好,明天”的形式和网友道一声早安,并对当天最受社会瞩目的事件予以点评,顺势亮出自己的清晰观点,这就是人民日报的官微,在一年零五个月的时间里,博得了1400多万粉丝的厚爱,成为很多学者和媒体竞相关注的“文化新现象”。

  1月16日16时,人民日报新闻协调部微博运营室主编王舒怀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2013,人民日报官微的那些‘好声音’”为题与网友交流。

【嘉宾简介】
  王舒怀 人民日报新闻协调部微博运营室主编,主任编辑。曾任人民日报总编室、群工部编辑、记者;人民日报国庆60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特刊视觉统筹组组长。“第六届人民日报社青年岗位能手”。作品四次获得人民日报“精品奖”、曾获第十九届中国新闻奖。

主持人:华欣雨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