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

“宝宝来这儿”——秀出你的萌宝

2014年01月13日11:12        手机看新闻

又是新的一年,宝宝又长大一岁。宝宝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期望中一点一点的长大。同时宝宝也给爸爸妈妈带来无限欢乐和幸福,他们在生活中总有这样那样的可爱表情,让人心动。不要在独享其乐,拿出你可爱宝宝最搞笑的、最帅气的、最酷毙的视频,上传到人民网人民微视频,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你的快乐,我们将让网友大饱眼福。让宝宝成为网络“萌宝宝”。

COME ON BABY,让你的萌宝来这儿吧!

小小奖励:我们的小礼品同样可爱,最早发来视频的20位网友将获得萌物小黄人一个;获得点击率最高视频,作者将获得精美移动电源一个。

我想参与:标题中注明“【宝宝来这儿】”上传视频至人民网人民微视频

http://vblog.people.com.cn/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3月7日

温馨提示:1、视频不要过10分钟;

          2、为了能够将礼品准确邮寄,请在上传视频时准确填写个人联系方式;

          3、您的作品必须由本人创作,并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萌物小黄人

精美移动电源

(责编:何萌、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