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网友玩转"雪博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21:53  0条新闻

   一年一度的太阳岛雪博会以巧夺天工的冰雪艺术、精美绝伦的雪塑冰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奇特刺激的娱乐项目吸引着大量的中外游客。1月10日,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组织网友走进太阳岛雪博会,纵情赏雪、戏雪、踏青、沐雪,用相机定格哈尔滨雪雕艺术的独特魅力。

  1月10日下午两点,气温低至零下20摄氏度。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网友全副武装,准时集合在太阳岛门口,在观赏区、主塑区等区域,用相机记录雪博会一件件艺术精品。更有网友有感而发,现场作诗一首:冰雪扬名久,多情哈尔滨。如今添魅力,万镜报新春。数九隆冬,挡不住外地游客对冰雪的向往。在网友的感染下,过往的游客们尽情徜徉在“童话世界”中,欢声笑语中领略都市雪乡的独特魅力。据了解,2013年12月31日,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曾组织网友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流光溢彩的冰雪童话世界中"闹"新年。(人民网记者 方圆  杨海全)

(责编:戴晓宇、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