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开幕

2014年01月06日15:33     

视频介绍

元月5号早晨,寒风凛冽。第四届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黄河岸边隆重开幕。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建民宣布本届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开幕。省政府副秘书长汤宛峰、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中国游泳协会副主席江斌波、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才让太、海南州政府副州长董杰人、中共贵德县委书记杨海龙、县政府县长安木拉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张宁在致辞中说,举办此项赛事,不仅有利于促进游泳运动特别是冬泳项目的推广,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也有利于立足青海的山山水水,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品牌赛事,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有机融合,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多利共赢。此项赛事对于激发和带动我省冬季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对于进一步探索和开拓具有青海特色的体育发展之路也将有着重要的引领意义。

(来源:青海省体育局 刘潇宇、刘海、唐孟焘青海贵德报道)

(责编:魏青成、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