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网友体验广西动车:最高时速210千米 座位可旋转

相关视频

分享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17:22  0条新闻

    12月26日,由南宁铁路局组织的动车运行体验活动在南宁举行。该活动吸引了90多名媒体记者和110多名网友前来参与。

    13时许,南宁火车站高铁站台内,一列“和谐号”动车组列车吸引了众多记者、网友的目光。他们纷纷举起照相机、摄像机记录这一精彩画面。途中动车组列车运行最高时速达210千米。车厢内的座位可以旋转,方便交流,洗手间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设有母婴区和残疾人区。

    据了解,广西今年底将开行动车组列车12对。其中,12月28日起开行桂林—北京西动车组列车1对,桂林—长沙南动车组列车2对。12月30日起开行南宁—桂林动车组列车7对,南宁—防城港北动车组列车1对,桂林—北海动车组列车1对。届时,广大市民可乘坐动车组列车出行,感受“广西速度”。

 

(责编:戴晓宇、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