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豪车追砍”案告破 刑拘20人追缴猎枪1支

相关视频

分享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15:18  0条新闻

    12月14日14时许,西安市雁翔路发生一起聚众持枪致人死亡案件,案件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案发时,一辆牧马人吉普车被紧随其后的多辆奔驰、宝马和路虎等“豪车”逼停,随后十余名手持砖块、棍棒和砍刀的人打砸吉普车及车中人员。

    12月25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对12月14日发生在西安街头的暴力案件发布案情通报,该聚众持枪致人死亡案件告破,刑拘20人追缴猎枪1支。据警方介绍,案件因西安市雁塔区缪家寨村村委会主任缪某辉及缪某、刘某、刘某俊等人为强行承揽某工地土方工程,阻拦该项目土方承包方引发矛盾冲突。在14日中午14时许,缪家寨村刘某召集大批持械人员到工地现场与工地人员发生械斗并致使施工方人员一人死亡,两人重伤。施工方人员杨某等二人驾驶一辆牧马人越野车逃离现场,刘某等人驾驶宝马、奔驰等4辆车在雁祥路进行追堵,并持棍棒、砍刀、砖块对杨某车辆及人员进行打砸后逃离。此案件共造成施工方1人死亡,4人重伤,涉案人员约有30余人。

    据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局长唐建平介绍,涉案人员大约有30余人,中5名涉案人员主动投案,现已刑事拘留20人。目前,警方已追缴回涉案五连发猎枪一支,猎枪弹31发,小口径枪子弹35发。涉案车辆6辆,提取涉案、作案工具刀、棍棒、砖块等物证40余件。

    据了解,西安警方将持续加强对尚未归案的嫌疑涉案人员的缉捕。(人民网记者 任丽虹 邓楠)

(责编:史新培(实习)、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