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广良、俞复玲做客人民网“谈信任、说苦乐”

2013年12月23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基层干部作为党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他们的工作是支撑党和国家事业的基石,关系百姓福祉;他们的作风面貌代表着党的形象,关系执政基础。为使网友进一步客观了解和认知广大基层干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推出“走近这群人——与优秀基层干部谈心”系列访谈活动,邀请不同行业的基层干部根据自身工作特点,通过网上访谈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带广大网友走进基层干部的内心世界,客观展现他们扎根基层、服务为民的点点滴滴。

  12月23日9:30,北京韩建集团党委书记田广良、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做客人民网,以“谈信任、说苦乐”为主题进行访谈。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嘉宾简介】
  田广良,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北京理工大学EMBA 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北京韩建集团党委书记。韩村河村党委成立于1993年,企业一直在村党委的领导之下,也就是村管企的形式。1995年,韩建集团成立党委,随着集体经济的发展,采取的则是企管村的形式,也就是韩建集团和韩村河村的基层党组织,都在韩建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俞复玲,女,汉族,浙江宁波人,1956年11月出生,1979年6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入党。2003年12月起,任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从事社区工作10多年来,俞复玲把全部的热心、爱心和忠心献给社区,赢得了党员群众的尊敬和信赖,被亲切地称为“贴心的社区当家人、无私的小巷总理”。

主持人:华欣雨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