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断头路”何时通? 三河市政府部门踢皮球

相关视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08:50  0条新闻

  人民电视12月16日河北报道(记者 李闻翰  史新培)近日,人民日报刊登读者来信,反映在河北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与大厂县之间,横亘着一条约一公里长的断头路,严重影响了周围百姓的生活。路不通,出行堵,求助无门,心堵。

  记者来到这条当地“著名”的断头路,土路位于一大片农田中,道路坑坑洼洼很难通行。一头是大厂县住宅小区,另一头是燕郊的南外环,南外环一边的路基已被挖断,从大厂方向驶来的车辆,开到此处只能拐向远处的村庄绕行。

  被这条断头路挡着,前往燕郊的居民不得不多绕行4公里,而且路况也十分不堪。大厂居民告诉记者,如果想走得踏实舒服,就需要先驶过潮白河再绕行通州,行驶大约20公里后才能抵达燕郊。

  断头路两边分别有两个在建住宅区,每平米差价1000元左右。关于这条连通两地最便捷的道路迟迟没有修通的原因,人们有着各自的猜测。不过,楼盘销售人员认为差价缘于其它因素。

  记者采访政府部门,却遭遇“罗圈帐”。大厂县政府表示这条路不在自己管辖内,三河市宣传部将记者推给了交通局,交通局表示此事需联系燕郊开发区。最后,燕郊开发区市政管理部门表示此事还需等上级部门规划。

  面对这条两市县交界处打不通的最后一公里路,网友无奈地表示“盼望尽快消除地方保护主义的障碍,让便民路尽早贯通”。人民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责编:史新培(实习)、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