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谈体育教育改革

2013年12月10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纵观近五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体育的功能和作用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不断扩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关于教育改革的有关决定相继出台,其中关于体育教育改革的讨论也十分激烈。

  12月10日16时,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以“体育教育改革”为题进行视频访谈,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钟秉枢 首都体育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兼任国际教练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北京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传播学会体育传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学校体育》主编、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

主持人:华欣雨

摄像:王天乐

导播:章 然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