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是谁在唱歌  

——铁花村音乐部落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08:58  0条新闻

    台东火车站旧址对面的“铁花村”原是铁路局旧仓库,在2010年由台东音乐人和艺术工作者改建成音乐聚落.歌手自然生动的演出、艺术创作市集,能让你体验到最浪漫的夜晚。

    铁花村里每周四~六的晚上8点至10点,星期天的下午4点至6点,都有常态性的表演,非常适合做台东慢活旅程中的中继站.到这里来点上一杯饮料,听一听现场演唱,别有一番情调。

交通指南:

【大众运输】

1.火车:至台东火车站→台东市区新生路→铁花村。

2.飞机:台东航空站→台东市区新生路→铁花村。

3.公车:从航空站或火车站下车可搭乘鼎东客运班车在台东县政府或台东市区终点站下车,可步行前往,路程约5-10分钟。

【自行开车】

1.南下:花莲市→台11线往台东市方向前进→于铁花路右转→即可抵达。

2.北上:屏东→行驶台1线,接台9线往台东市方向前进→接台11线,于铁花路左转→即可抵达。 

(责编:戴晓宇、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