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幼明谈如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

2013年11月28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11月28日14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队建设研究部研究员、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张幼明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如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解读”系列访谈的第十五场。

【嘉宾简介】
  张幼明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队建设研究部研究员、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博士后指导教师。在部队历任团、师、军、省军区和大军区作训参谋,先后三次参战、历时近三年。到军事科学院后历任战役战术研究部研究员、科研指导部学术调研处处长、军队建设 研究部一室主任、研究员。长期从事作战、国防和军队建设等研究。组织或参与编写国防和军事法规4部、军事理论著作十余部,主笔或参与编写研究报告约百份,很多研究成果进入高层决策和用于国防和军事实践。先后获军事科学院以上各类科研优秀成果奖共计38项,荣立三等功7次。

  主持人:王玫

  导 播:赵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