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春谈“培育交通廉政文化  服务交通运输发展”

2013年11月28日15: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党的十八大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宣传工作,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与人民网联合主办“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

  系列访谈将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联合人民网邀请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纪检的领导同志定期与网友在线交流,展示各部委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2013年6月13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启动仪式在人民网演播厅举行。仪式后,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周惠作为首场访谈嘉宾做客强国论坛与网友在线交流。

  2013年11月28日,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柯林春作为第九场访谈嘉宾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培育交通廉政文化 服务交通运输发展”为题与网友交流。

【嘉宾简介】
  柯林春,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任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部文明办副主任、部新闻办常务副主任。先后在长安大学、吉林大学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曾赴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商学院担任访问学者。

  柯林春同志长期从事交通行业体制改革与发展、经济政策研究、交通发展规划与管理、交通立法与法制、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以及交通新闻宣传工作,对交通廉政文化建设有着深入的思考和研究,指导交通行业文化建设研究总课题组系统地开展了交通文化研究工作,出版了包括《交通廉政文化》在内的《21世纪交通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系列丛书。

主持人:吴  婧

摄 像:余尤宜

导 播:关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