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副校长黄震谈在线教育的革命性意义

2013年11月28日11: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知识获取的方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今年7月,上海交通大学率先与“慕课”旗下Coursera在线课程签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和耶鲁、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大学一起共建、共享全球最大网络课程系统。

  11月28日11时,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教授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交流在线教育的革命性意义,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黄震,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常委、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能源研究院院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博士后流动站站长,燃烧与环境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内燃机研究所所长。

主持人:许 博

摄 像:关 萌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