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群许耀桐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2013年11月12日20: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时间:11月12日20:30
地点:人民网一层演播大厅
主题: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嘉宾:张立群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研究员
   许耀桐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11月12日20:30,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研究员张立群,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科研部主任许耀桐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为网友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这是“改革的大时代——十八届三中全会解读”系列访谈第二场。

【嘉宾简介】
  张立群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参加了八五计划、九五计划、十五计划、十一五规划的研究或有关的起草工作。多次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文件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

  许耀桐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科研部主任。兼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政治学理论与方法专业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咨询专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主持人:王玫

  摄 像:章然 王天乐 

  导 播:赵铮 余尤宜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