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王雍君谈"新一轮财税体制改革"

2013年11月04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十八届三中全会进入倒计时,经济学界关于未来改革方向的激辩与猜想逐步聚焦到了财税体制改革,一个鲜明的共识是财税改革或将成为新一轮经济体制改革的突破点。

  11月4日下午15时,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院长王雍君做客人民网,以“新一轮财税体制改革前瞻”为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王雍君,男,1962年8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邵东县。1994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院长、政府预算研究中心主任,北京财经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中国财政学会理事,北京市财政学会理事,北京市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2004年入选中央财经大学首批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自2008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主持人:吴  婧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