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书记、市长做客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10:36  0条新闻

   【解说】10日上午,甘肃省嘉峪关市市委书记郑亚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柳鹏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和人民网甘肃频道,就加强嘉峪关市的经济建设与文化特色建设,加深与主流媒体的深度合作,做好嘉峪关市的宣传报道等方面,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进行了深入交流。

   【解说】柳鹏首先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近年来对嘉峪关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人民日报甘肃分社充分利用人民网甘肃频道的优势平台,为嘉峪关市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贡献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解说】郑亚军说,嘉峪关市是一个新兴的工业城市,地理区位优越,风电、光伏发电优势明显,矿产资源、旅游资源丰富。嘉峪关市将力争用5年的时间实现经济总量突破1千亿元大关,让经济实力有大的跃升,让群众的生活有大的提高,为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解说】林治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关于打造欧亚“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嘉峪关要充分发挥好古丝绸之路咽喉要道和商埠重地的影响,切实用好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国家级战略平台,努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黄金段。(高增硌  呼双鹏报道)

 

(责编:刘晓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