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2013年09月14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时间:9月14日9:30分开幕
地点:湖北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主办,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大型国际期刊产业盛会。

  首届"刊博会"将于2013年9月14-1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刊博会"期间,将集中展示展销全国期刊、部分海外期刊及图书、报纸、新媒体及相关文化产品,举办"期刊媒体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全国报刊发行峰会"、"海外数字出版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高峰论坛"等专业性高端论坛,发布全国年度百强报刊、全国年度邮政报刊邮政发行50强、最受读者欢迎的50种期刊评选结果;发布《2013世界杂志媒体创新报告》;组织丰富多彩的相关文化活动。

  刊博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出发点,以扎实推进新闻出版强国建设为目标,通过集中展示展销全国期刊、部分海外期刊及相关文化产品、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我国新闻出版业改革发展的成就,推动新闻出版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