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总医院狠抓风气建设 勤俭办院争创一流

2013年09月10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多年来,西藏军区总医院坚持勤俭办院、节约惠民,把“抠”出的经费用于改善医疗条件、实施医疗扶贫。特别是2007年以来,每年“抠”出4000多万元,送出5000万元,使广大群众广得实惠,受到军委、总部和西藏各族人民的高度褒奖,有力地促进了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

  近日,人民网军事频道邀请到西藏军区副司令员兼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西藏军区总医院麻醉科主任陈普望、拉萨市城关区娘热乡慈松堂社区居委会书记穷达做客人民网,让网友更多了解西藏军区总医院坚持勤俭办院、节约惠民的举措,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李素芝,汉族,山东临沂人,现任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军区副司令员兼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专业技术1级,少将军衔。

  陈普望,现任西藏军区总医院麻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专业技术七级,大校军衔。

  穷达,藏族,现任拉萨市城关区娘热乡慈松堂社区居委会书记。

 

  主持人:黄子娟

  摄 像:赵 铮

  导 播:章 然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