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韵公教授解读习近平“8·19”重要讲话

2013年09月06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8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指导性。

  9月6日10时,人民网理论频道特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原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尹韵公研究员做客人民网,为网友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并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尹韵公,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新闻学教材编写课题组首席专家。1978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先后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新闻史学会副会长、全国记协常务理事、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办新闻学科组评审委员。

主持人:华欣雨

摄像:章然

导播:魏天达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