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廉政文化 建设廉洁央行

2013年08月26日10: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时 间:2013年8月26日10:30
地 点:人民网视频演播厅
嘉 宾:王华庆 中央纪委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主 题:培育廉政文化 建设廉洁央行

  党的十八大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宣传工作,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与人民网联合主办“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

  系列访谈将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联合人民网邀请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纪检的领导同志定期与网友在线交流,展示各部委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2013年6月13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启动仪式在人民网演播厅举行。仪式后,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周惠作为首场访谈嘉宾做客强国论坛与网友在线交流。

  8月26日10:30,中央纪委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华庆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培育廉政文化 建设廉洁央行”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这是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的第四场,欢迎收看。

主持人:王玫

摄像:关萌

导播:章然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