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启恒谈“‘开放、诚信、融合’推动互联网发展”

2013年08月08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6月26日,国际互联网协会(Internet Society, ISOC)发布了第二批“互联网名人堂”(Internet Hall of Fame)入选者名单,以纪念和感谢那些为互联网的诞生、创新、发展、普及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院士,入选并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胡启恒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荣誉应属于中国一大批互联网先驱,是政界和科技界众多人士的共同努力把互联网带入中国;这个荣誉还属于整个中国互联网行业,是我国全社会各方共同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巨大发展成就。

  8月8日14时,原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开放、诚信、融合’推动互联网发展”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主持人:吴 婧

摄 像:关 萌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