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谈以信心、耐心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2013年08月01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6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会谈时,就当前形势下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这次讲话既是对中共十八大报告涉台内容的进一步拓展,又是对两岸共同实现“中国梦”的进一步具体化。

  8月1日9:30,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信心、耐心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嘉宾访谈】
  郑建邦,男,曾任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祖国统一委员会副主任。现任民革中央常务委员、副主席、联络部部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会理事,宋庆龄基金会理事,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理事。

主持人:郑紫豪

摄像:魏天达

导播:章然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