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会议活动视频

“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启动仪式

2013年06月13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党的十八大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宣传工作,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与人民网联合主办“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访谈将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联合人民网邀请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纪检的领导同志定期与网友在线交流,展示各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经验,回应社会关注的党风廉政建设热点难点问题。

  2013年6月13日9:30,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与人民网联合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启动仪式在人民网视频演播厅举行。启动仪式之后,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周惠作为首期访谈嘉宾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廉政文化建设”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