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职场:时间管理就该这么做

  时间是一种快速移动的资产,我们所拥有的时间就那么多,如何运用所拥有的时间对于每个人的前程来说将至关重要。时间不可储存、不可替代,是我们所拥有的最宝贵的资本,如果浪费它,那损失和风险必须由我们自己来承担。

  时间是有限的,但是尽管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把没有成效的时间变为富有成效的时间。在今天介绍的方法里讲师将向您介绍如何有效利用时间。

本期嘉宾:
  孙成娜  诺姆四达集团北京分公司 副总经理 高级咨询顾问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从业资格考试”特约讲师,“人才测评师实战训练营”特约讲师等。多年的咨询服务经验,历任大型咨询项目项目经理、技术指导。曾主持研发诺姆四达第四代能力评估系统(BMF)项目,担任全国首套“人才测评系列丛书”(《人才测评概论》、《人才测评实务》、《人才测评经典案例》)中《人才测评实务》的责任编辑,《新京报》大学生名企实习计划特约职场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