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帅:我的”中国梦“就从电影开始--人民电视--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电视

甄帅:我的”中国梦“就从电影开始

2013年05月12日11:29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赵纲 张舒)今天上午,覆盖全国高校、一年一度的综合影像类赛事——“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文汇报、人民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湖南教育电视台主办。

  在启动仪式上,上届大赛微电影最美奖获得者、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甄帅同学表示:中国梦催生了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我的中国梦,就从电影开始。热爱电影的我们就是一个个造梦者,将内心深处的喜怒哀乐一一搬上银幕,呈现在大家面前。其实,追逐自己梦想的人,是最幸福的。是心中执着的电影梦想,让我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是追梦义无反顾的脚步,让我们风雨兼程、勇往直前;是对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念,让我们勇担重任、奋斗不息。

  甄帅说,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将牢记习总书记“五四”嘱托,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积极参加大赛活动,投身社会实践,用镜头记录青年学生创造梦想、追寻梦想、收获梦想的点点滴滴,创作出具有时代特征、展示青春风采、富有艺术气息的优秀作品,努力实践文化传承与复兴的使命和责任,共同描绘青年学生实践伟大中国梦的壮美画卷。

  相关链接:

  回放:"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大赛启动仪式

(责编:张舒、沈阳)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