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岳滨:为青年搭建理解、诠释、铸就中国梦的广阔平台--人民电视--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电视

袁岳滨:为青年搭建理解、诠释、铸就中国梦的广阔平台

2013年05月12日10:51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赵纲 张舒)今天上午,覆盖全国高校、一年一度的综合影像类赛事——“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文汇报、人民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湖南教育电视台主办。

  在启动仪式上,文汇报党委书记袁岳滨表示,“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正式启动,是继去年成功举办“最美中国”大赛之后的新出发,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影像艺术创作,为青年人搭建理解中国梦、诠释中国梦、铸就中国梦的广阔平台。

  今年,我们将按照去年大赛的成功经验,继续发挥摄影和微电影相结合的综合影像优势,全景展示“中国梦”和“最美中国”的美好图景;并继续推进高校行、特训营等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与同学们分享优秀作品,给人才、作品更大展示空间。在网络传播日益便捷的今天,广大青年学生对影像创作有着巨大的热情、独特的理解和无穷的创意,诞生了一大批让人感动、令人回味的优秀作品。我们期待,今年的大赛能收获更多体现当代中国大学生青春梦想、创作实力的摄影和微电影作品。

  相关链接:

  回放:"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大赛启动仪式

(责编:张舒、沈阳)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