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陈燕楠谈“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2013年04月01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吴婧主持的节目》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统总结各地各部门群众工作中的新鲜案例,推进群众路线教育理念、内容、方式和载体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支持和借鉴,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决定共同开展“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4月1日9:00,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做客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介绍开展“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有关情况,并与网友进行现场交流。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陈燕楠,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研究员。曾任中央组织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挂职任山东淄博市委副书记。2008年12月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2012年5月任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省委候补委员。

  从1989年开始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国内最早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创新的理论探索者和积极实践者,并在培训理论、组织学习、培训方法等领域多有建树。

  近年来从事党史党建理论研究,推动理想信念教育的改革创新,出版多部著作、译作,发表多篇论文。

  主持人:吴 婧

  摄 像:段晓梦(实习)

  导播:魏天达 王天乐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