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史贵禄谈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难题

2013年03月14日1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进入《2013两会视频专题》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是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关系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任务。史贵禄代表在今年两会中,提出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建议。建议国家在加大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创新中小企业融资方式,加大财税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规范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3月1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史贵禄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难题”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史贵禄  男,汉族,1965年4月生,陕西榆林人,无党派,大专学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陕西荣民集团董事长,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

主持人:王玫

摄像:章然    

导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白静)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