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霍勇谈加快重大疾病医疗急救体系建设

2013年03月14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2013两会视频专题》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3月14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委员、北大医院心内科主任霍勇做客人民网访谈,与网友交流“加快重大疾病医疗急救体系建设”话题,敬请关注。

【嘉宾介绍】
  霍勇,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美国心脏学院院士(FACC),现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及心脏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血管介入治疗培训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位分会委员、《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主编、卫生部医政司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管理专家工作组组长,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市委常委、西城医卫支部主任、西城区政协委员等。

  长期从事心内科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对心血管疑难、重症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娴熟的技能。近十年来,对心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有深入的研究,擅长于冠心病的介入治疗,连续多年个人冠脉介入例数及总例数居全国前列。

主持人:陈烨菲

摄像:魏天达

导播:王天乐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